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5-10 18:02   378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,人才是第一资源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全面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,充分发挥校园招

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,人才是第一资源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全面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,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,59日上午,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、武汉吧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湖南麓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,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举行面向我院23届全体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。

会前,我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,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,向企业介绍了毕业生的总体培养过程和企业实习概况。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上,毕业生们了解了招聘企业的人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信息,通过面对面的交流,展示各自的优势和特长,增加就业竞争力。对于企业来说,本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选拔优秀毕业生的好机会,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。

本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,通过本次活动,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技巧和应聘能力,增强了心理素质。同时,让毕业生们深入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,更清晰的剖析自己,弥补不足,发扬优点,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。

(文/罗子昊)

(图/徐文兵)

(编辑/

(审核/李红艳)

 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